ENGLISH
中英城市空气质量管理研讨会


中英城市空气质量管理研讨会 会议通知(第二轮)

为了促进城市空气质量管理领域的研究与交流,介绍国内外最新进展与成果,为广大研究人员和从业者提供一个交流和沟通的平台,北京师范大学环境学院与英国剑桥环境研究公司(CERC)将于2017年6月13日在北京师范大学共同举办中英城市空气质量管理研讨会。

一、会议主题

本次会议主题为城市空气质量管理与评估,采用会议报告形式,将邀请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及从业人员,就中外城市空气质量管理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与进展进行研讨与交流。会议包括但不限于以下议题:城市/交通大气污染排放模拟、大气环境质量模拟预测及在环评中的应用、城市空气污染物与温室气体协同控制、城市空气质量达标规划、城市雾霾成因机理及治理、城市大气环境风险管控、ADMS等大气扩散模型最新研究进展等。会议日程见附件1。

二、会议组织机构

会议主办单位:

北京师范大学环境学院

会议协办单位:

英国剑桥环境研究公司(CERC)

会议承办单位:

北京师范大学全球环境政策研究中心(CGEP)

北京师范大学大气环境研究中心(CAES)

三、会议安排

1.会议时间与地点

会议时间:2017年6月13日

会议地点:北京师范大学 京师学堂 第七会议室

2.会议说明

此次会议为免费参加,参会代表食宿交通自理(会议提供工作午餐),如需会务组代为预订住宿,请在参会回执中注明。

参会代表免费获得ADMS-环评模型4.0试用版(1个月)

四、会务组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马根慧 王沐丹

电 话:010-88864386,010-88865134

电子邮件:support@cercchina.com wangmd@mail.bnu.edu.cn

  • 会议通知及回执下载